洗章的略正常方法

咳咳,第三弹!Σ(っ °Д °;)っ应该有人理我吧
应该有人理我吧!应该有人理我吧!!
用定画液是前辈的指教
先是高细的洗法(高细我洗的挺干净可以看我发的章

1.先上定画液(要铺满,可以多上几次
然后印好了,马上用水洗
再用棉纱沾舒肤佳的水往橡皮缝里搓(要轻点啊,
或者那种带喷头的小瓶子加入舒肤佳和水摇摇匀喷!
有人还用肥皂水→_→我家没有肥皂所以我就不知道了

2.还是先上定画液,印好了马上水洗
然后用卸妆油洗→_→同样要棉签,没卸妆油可以用食用油。
水滴(我主要指GD)

1.我感觉淡色最好洗,直接水洗基本都是可以没掉

2.深色的话我感觉用卸妆油最好\(☆o☆)/
舒肤佳感觉没什么效果

补充:

@ゆずき 前辈说用了洗章液和卸妆用起来没多大区别(谢谢大大)

@折枝海棠 高细黑用蓝月亮【划掉】洗手液一点点+水搓搓就掉了啊……有耐心的话能洗的白白的【雾】(原话,偷笑)

@人心 我都是用很逗比的花生油,很有效,我手里有MD.GD.BD.高细,这些印台我都试过,洗的超干净u(同原话,逗比花生油笑了)

上面说的是都是不需要花多少钱的洗章方法
重点!!!!!印好了马上洗正道!!!!!
还有其他洗法,米娜桑可以告诉我,求交流求勾搭

(。ˇε ˇ。)

评论 ( 42 )
热度 ( 43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一弋 | Powered by LOFTER